最近
恩,你最近寫得都挺好笑的 哈哈
我前幾天煩燥時,在ptt上回一個中國人文章時也有這種風格
其實回到後來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
還被後面回文的人暗示有謾罵之嫌 哈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 引述《exhex (ex)》之銘言:
: 說心里話,如果全台灣人都是跟你想的一樣,我覺得還是打過去比較好。既然
: 你都不知道中華民族了,也沒好談的了。翻翻你們的歷史書,看看你們寫什么字
你拿這論點去跟美國人說你們應該是英國的一部份看他們同不同意
: 再想想你們發展經濟的第一桶金是從哪運來的。
現在還在想那種黃金 Orz
炎黃子孫振作一點
要牽拖的話牽拖不完
: 為什么要打壓你,國民党天天吵著反攻大陸,然后就又變成美國的走狗,我干嗎不打壓你。
這三句話有任何邏輯關連可言嗎? 反攻大陸 美國走狗 打壓?
: 實力是你自己創造的,那你創造去吧,只是既然都不認一家人了,就不要指望大陸
: 給你們想周到,我們還要為自己利益做事來。
: 是不是一家人民主說了算,你說呀!你就對世界喊‘老子就是台灣,跟你大陸沒任何關系’
老子就是台灣,跟你"中國"沒任何關係(你不說中國人家還以為是南極大陸)
同樣的,老子跟美國日本都沒關係
老子不想當中國人就跟老子不想當美國人日本人一樣
原來中國人都這種想法阿 沒辦法說服別人就只好打過來 什麼以德服人都是屁啦
在這裡才po不到幾篇文章就要這樣打打殺殺
你以為台灣的民主制度讓大家學會尊重他人,和平說服他人是玩假的喔
台灣支持統一的人都還沒這麼沒耐性
有骨氣的炎黃子孫就增強自己的實力,等到有一天台灣我們這群雜種過去哀求你們
"求求你讓我們成為龍的傳人",你們再很帥氣的把台灣一腳踢開,然後說
"誰理你們!"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